10.02.2011

逆水瞎寫幾字不知微小說

牽連人員:雷卷,戚少商
逆水TV走向讓人瞧著鬱悶了,所以,隨手寫了點什麼
原著與衍生劇的梗兼有之,亂七八糟的笑點與糟糕同時存在




| 劇情透露
孫魚筆記上記載:戚代樓主,既冷且傲,遇事不驚。
見了雷卷才知道,冰川底下暗藏火山。

| 幻想
黑髮、黑衣、黑裘,瘦而伶仃的脊。
束髮、白袍、空袖,月光女神的顏。

| 戀物癖
「為何你總堅持睡我左邊?」
「我睡覺時不習慣讓人摟。」

| 第一次
那一夜,燭香下,鞘成了劍。

| 焦慮
他姓戚不姓雷,入了小雷門那天起就註定要離開。

| 幽默
雷卷瞥一眼對方肩上堪比獸王的毛氅,我以為那個畏寒的人是我。

| 悲劇(一)
毛裘中了『九天十地、十九神针』猶在地,竟又來一輪暗器!

| 悲劇(二)
有時候,殘弱之軀未嘗不是個推託之詞,籍機取得上位更是易如反掌。

| 劇情?劇情能吃麼?
戚少商如劍,雷卷似鞘,還需要說得更多嗎?

| 死亡
火光四起,冬雷震震,姓戚的,這是我為你做的最後一件事。

| 平行宇宙劇情
「就算我眼睛盲了,我也還分得出沈邊兒是男是女。」

| 角色个性偏差
「少商,你是要江湖第一美人息紅淚,還是,我。」

| 未解決情慾
雷卷咳兩聲,即使『九現神龍』也只得甘願自困淺灘。




開篇就如此隨性,不曉得未來會如何。
走著瞧吧。
Shar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