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2013

sheet003

殘中之殘的段子,由鶴的某張閃犬圖襲腦而來,事到如今已不知後續想表達啥了(。
雖然沒有犬,但目測當初是想寫閃犬來著...



01
午後日光盛大濃烈,佇立其中的建築壁壘分明,影子互不相連各據一方。
弗雷特里西極目遠眺。廊沿下的陰影處舒適微涼,越過欄杆進入日光照射範圍氣溫以分攀升不宜進行劇烈體能活動。
視線代替弗雷特里西入境陽光大地,望盡彼方底端的目光在日光之下暈眩扭曲散焦,肉眼無法觸及的那頭一千阿爾雷處存在近日生成的渦。成因不明範圍未知一切尚在未出爐的工程師定期週報當中。
三個小時後要乘上武裝車前往災害發生地處理上週最新通報的中型渦害。
一個小時後戰略會議即將展開照樣漫無邊際的辯論時間而他不得不在場整整一小時廢話連篇盡收耳底,行政體制之下的例行公事。
三十分鐘後現在他理當人在體能訓練室對戰爭篩選下的生還者進行最後一次日常指導。


連隊制服袖子遮去大部分風沙侵襲,工程師出品特殊科技纖維織成的衣料輕薄保暖,露出衣外的掌心堅韌長年使劍而來刀繭附著已久,零星沙塵指縫間離去,一點也沒留下。


    --tbc.
Share:

0 意見:

張貼留言